晶元

玩家可以從高級地城、公會商店中獲得,偶爾也會在故事模式中掉落。晶元主要提供玩家在英雄殿堂中,用來提高英雄的星等。隨者英雄的覺醒與突破,晶元的需求量也會越來越大。除此之外,晶元也會用來製作無限晶元(請參考製作物品單元)

圖示 晶元 說明
72px-Fragment justice.png 正義晶元 收集追求正義理想之靈魂製成的力量晶元。
71px-Fragment force.png 武力晶元 收集追求強大力量之靈魂製成的力量晶元。
72px-Fragment wisdom.png 智慧晶元 收集追求明智判斷之靈魂製成的力量晶元。
71px-Fragment strategy.png 戰略晶元 收集追求戰略行動之靈魂製成的力量晶元。
71px-Fragment patience.png 忍耐晶元 收集追求忍耐美德之靈魂製成的力量晶元。
72px-Fragment harmony.png 和諧晶元 收集追求和諧世界之靈魂製成的力量晶元。
72px-Fragment fortune.png 幸運晶元 收集追求幸運生活之靈魂製成的力量晶元。

精華

精華使用在突破與製作無限之石,可利用同屬性晶元製作來取得、於榮耀之巔商店中購買,另外在英雄殿堂、試煉之塔或是地獄模式難度中取得。

圖示 晶元 說明
72px-Essence Justice.png 正義精華 收集追求正義理想之靈魂製成的力量結晶體。
72px-Essence Force.png 武力精華 收集追求強大力量之靈魂製成的力量結晶體。
71px-Essence Wisdom.png 智慧精華 收集追求明智判斷之靈魂製成的力量結晶體。
72px-Essence Strategy.png 戰略精華 收集追求戰略行動之靈魂製成的力量結晶體。
72px-Essence Patience.png 忍耐精華 收集追求忍耐美德之靈魂製成的力量結晶體。
72px-Essence Harmony.png 和諧精華 收集追求和諧世界之靈魂製成的力量結晶體。
72px-Essence Luck.png 幸運精華 收集追求幸運生活之靈魂製成的力量結晶體。

技能書

技能書是強化英雄技能特性時所使用的材料,又分入門、大師、專家、達人。可以在地下監牢獲得技能書。另外,像是在公會副本商店與梅伊的綜合商店也可以買到。

職業 圖示 名稱 說明
騎士 Knightskillbook1.png 騎士的技能書: 入門 記載見習騎士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Knightskillbook2.png 騎士的技能書: 熟練 記載低級騎士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Knightskillbook3.png 騎士的技能書: 專家 記載中級騎士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Knightskillbook4.png 騎士的技能書: 達人 記載高級騎士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未開放 騎士的技能書: 傳說 寫有頂尖騎士經驗製成的技術書。
戰士 Warriorskillbook1.png 戰士的技能書: 入門 記載見習戰士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Warriorskillbook2.png 戰士的技能書: 熟練 記載低級戰士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Warriorskillbook3.png 戰士的技能書: 專家 記載中級戰士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Warriorskillbook4.png 戰士的技能書: 達人 記載高級戰士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未開放 戰士的技能書: 傳說 寫有頂尖戰士經驗製成的技術書。
刺客 Assassinskillbook1.png 刺客的技能書: 入門 記載見習刺客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Assassinskillbook2.png 刺客的技能書: 熟練 記載低級刺客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Assassinskillbook3.png 刺客的技能書: 專家 記載中級刺客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Assassinskillbook4.png 刺客的技能書: 達人 記載高級刺客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未開放 刺客的技能書: 傳說 寫有頂尖刺客經驗製成的技術書。
弓箭手 Archerskillbook1.png 弓箭手的技能書: 入門 記載見習弓箭手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Archerskillbook2.png 弓箭手的技能書: 熟練 記載低級弓箭手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Archerskillbook3.png 弓箭手的技能書: 專家 記載中級弓箭手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Archerskillbook4.png 弓箭手的技能書: 達人 記載高級弓箭手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未開放 弓箭手的技能書: 傳說 寫有頂尖弓箭手經驗製成的技術書。
機械工 Mechanicskillbook1.png 機械工的技能書: 入門 記載見習機械工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Mechanicskillbook2.png 機械工的技能書: 熟練 記載低級機械工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Mechanicskillbook3.png 機械工的技能書: 專家 記載中級機械工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Mechanicskillbook4.png 機械工的技能書: 達人 記載高級機械工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未開放 機械工的技能書: 傳說 寫有頂尖機械工經驗製成的技術書。
魔法師 Wizardskillbook1.png 魔法師的技能書: 入門 記載見習魔法師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Wizardskillbook2.png 魔法師的技能書: 熟練 記載低等魔法師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Wizardskillbook3.png 魔法師的技能書: 專家 記載中級魔法師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Wizardskillbook4.png 魔法師的技能書: 達人 記載高級魔法師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未開放 魔法師的技能書: 傳說 寫有頂尖魔法師經驗製成的技術書。
牧師 Priestskillbook1.png 牧師的技能書: 入門 記載見習牧師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Priestskillbook2.png 牧師的技能書: 熟練 記載低等牧師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Priestskillbook3.png 牧師的技能書: 專家 記載中級牧師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Priestskillbook4.png 牧師的技能書: 達人 記載高級牧師需要知識的技術書。
未開放 牧師的技能書: 傳說 寫有頂尖牧師經驗製成的技術書。
社區內容使用CC-BY-SA授權條款(有特殊說明者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