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官方調整了梅伊的新手禮包內容,讓新手玩家更容易加入遊戲之中,而且獲得的角色也比較接近最近版本常見的主流角色或更實用的角色,本篇就為新手朋友簡單以新手的角度分析禮包中可以選擇角色。角色詳細資料可點角色頭像。

主攻角色禮包 編輯

禮包分為三階段購買,每一階段為270元(英雄>專武>專寶),而且專武和專寶只能購買禮包所選擇的英雄。禮包可選方英雄為希歐、阿蒂蜜雅、愛比絲、尼克斯、米露露和查畢勒。

希歐 編輯

70px-Theoico

新手推薦度:★★★★

評價:算是相當萬用的角色,推圖和打BOSS打條都很好用,PVP表現比較普通一點,搭蛋妹可以減少被控場,只是他在PVP要高表現要有比較高的裝備水準才行,而且也很吃隊伍組合。加購的3技專寶還算可以。

阿蒂蜜雅 編輯

70px-Artemiaico

新手推薦度:★★★★★

推圖和輸出表現都不錯,PVP的話雖然不是一線角,但表現不差,只要有一定的裝備和足夠持續輸出的時間,還是能一波把對手帶走,只是敵人要站在一直線上比較好進行輸出,所以PVP容易被繞背的敵人影響到攻擊方向。加購的3技專寶炸小怪很好用,而且有幫助回魔,可以增加光法持續輸出,但不買影響也不大。

愛比絲 編輯

70px-Episico

新手推薦度:★★★★

PVP、推圖和挑戰表現都還不錯,打龍要調整裝備才不容易翻車(會被甩尾掃死)。挑戰很合適用繞過敵人前排打後排的強力輸出,本身雖然沒什麼牽制技,但有回血和無視防禦,打法通常也是打一波高爆發傷害(收集一定魔力後才能打一波或透過神器補魔力),缺點是很怕被控場,防異常很重要,不然就是都衝攻擊屬性力拼傷害。加購專寶可以不買,因為通常都會選2技專寶。

尼克斯 編輯

70px-Nyxico

新手推薦度:★★

推圖能力普通,打部份BOSS有優勢。PVP可以靠著專武拼開場輸出傷害,但基本門階是3星,而且裝備需求不低,所以沒重投資很難上手。加購專寶還不錯,PVP時會選擇,PVE的話S2更好。

米露露 編輯

70px-Miruruico

新手推薦度:★★★★★

推圖和PVP表現都不錯,雖然打單體的BOSS和挑戰較為弱勢,但實用度上還是相當不錯。PVP走開場爆發的路線,專武的強度會決定傷害能力,不過裝備需求上比尼克斯低一些,而且也不容易被BAN掉,缺點大概只有開場爆發力不夠的話,很容易被對方翻盤而己。只是物理隊通常都不太推薦新手,開局並沒有魔法隊容易。加購專寶在PVE不錯用,PVP則1技和3技專比較好一點。

查畢勒 編輯

Zafir

新手推薦度:★★★

表現都在中上,雖然對比一些角色不會特別強勢,但表現還算是可圈可點,也是遊戲中少數的物理範圍輸出角色之一。PVP的部份,只要可以丟出3技,而且傷害夠高,基本上可以直接把中後排殺死,而且效果就算角色死亡還能持續。雖然4技在之前被NERF回魔,但還是有一定的強度存在。只是物理隊通常都不太推薦新手,開局並沒有魔法隊容易。加購專寶PVE好用,PVP基本上三技放第一次就決定勝負了,所以3技明顯不會比2技專寶好用,1技則PVE也可用。

推薦坦角特別禮包 編輯

禮包則只有一階段,買了會固定會給專武和專寶角色各1,等於玩家各花270元買角色、1專武和1專寶(共790)。角色有菲洛普、索妮亞、珍、艾珍莉卡。

菲洛普 編輯

70px-Phillopico

新手推薦度:★★★

物理隊非常好用的坦克,雖然大部份技能都是單體,加點天賦後才有部份範圍,不過因為血量有加成的關係,所以會特別去衝血量,可搭配一些神器增加血量。理想的情況下是搭萬聖節活動推出的不開心的南瓜頭,不然就是BOSS商店換的大地之核。附加的專寶還行(沒有影響也不會太大),只是物理隊不太推薦新手,而且同樣增傷,之後用換用NPC洛曼會更好,不過菲洛普在PVP和PVE都有很好的發揮空間。

索妮亞 編輯

70px-Soniaico

新手推薦度:★★

能取代他的坦有不少,連打條都有可以取代的角色,目前強在PVP,在特定的隊友組合上也能成為毒瘤,而且專武和專寶就算不是高星等也可以,只要裝備合標準就可以了。但專寶綁定一定要是2技專寶(禮包裡的1技專寶),而且前期很難有資源弄出特定隊伍,所以不太推薦先入手。

編輯

70px-Janeico

新手推薦度:★★★★★

新手最推薦的坦克,生存能力非常好(死了會復活有二條命),在PVE和PVP都還有一定的表現空間,有減敵人攻擊和增加敵人受到的魔法傷害。專武有就好,雖然高星專效果很棒,但不如衝攻擊角實在,禮包綁定的3技,評價不錯,可以扣敵人的魔防。PVP除了正常坦之外,還有一種不穿裝的打法,透過開場快死亡後復活搭配加點安息[闇]的暈眩2秒,在全部敵人被控場時力拼傷害快速打死對方。

艾珍莉卡 編輯

70px-Aselicaico

新手推薦度:★★★

算是萬用坦,PVE表現普通,主要是雖然有魔法傷害增傷,但是針對單體,所以打單體BOSS才有發揮空間,對於推關就比較不理想了,珍在群體上的表現會比較好。PVP則拆坦很好用,特別是專武等級提高後更棒,綁定的專寶也是其中評價最高。

推薦補師特別禮包 編輯

禮包則只有一階段,買了會固定會給專武和專寶角色各1,等於玩家各花270元買角色、1專武和1專寶(共790)。不過這禮包中,羅蘭、瑪莉亞和安妮特偏輔助的定位(控場或BUFF角),樂皮、萊雅絲和梅蒂安娜才是補師(牧師)。

羅蘭 編輯

70px-Lorraineico

新手推薦度:★★★★

打條、控場和輸出能力都不錯,雖然要透過天賦加點才能調整能方向,而且傷害要一些時間才作用,連打PVP都要有一段熱機時間。PVP通常也是控制定位為優先考量,熱完機後就能持續控場敵人了,禮包所包括的3技專寶是發揮控制能力重要的專寶。

瑪莉亞 編輯

70px-Mariaico

新手推薦度:完全不推薦買,但並不是角色不強的問題

角色在PVP算是控場神角,高控場能力是她的特色,目前有二種玩法,常見的是擊回走高控場路線,另一種則是暴力的一波流玩法。不過目前有99%都是前者的玩法,前者是拼攻擊和擊回來讓技能可以快速施展,基本上不用專武和武寶就可以玩了,後者則是拼傷害裝。在不用專武和專寶的情況下,比較推薦玩家角色用紅寶石或是旅館兌換就好,不要花錢買。

樂皮 編輯

70px-Rephyico

新手推薦度:★★★★★

相當萬用的補職,而且不太吃裝備,但樣樣通樣樣鬆,所以有時侯表現可能不如一些單一方面強的角色,但對新手來說是相當不錯的補職,能使用的場合也很多,也能透過加點天賦附加一些能力。PVP雖然不是目前的強勢補職,但表現上還算可以,包包括的2技專寶再加上天賦可以讓隊伍增加不少魔防。

萊雅絲 編輯

70px-Laiasico

新手推薦度:完全不推薦買,但並不是角色不強的問題

打龍的優先考量(打其它PVE活動也很好用),突5暗可以把攻擊力轉為魔防,可以大大增加隊伍的魔防,而且還能提供很不錯的回魔能力,在PVP也有不差的發揮空間。前期大部份都會先衝攻擊力,可完全不考量專武的效果,因為加魔防對打PVE會比較重要一點,這可能會造成只有萊雅絲單補上會有空檔,但這樣才能發揮她難以取代的特色。專武是中後期才會考量(前期有沒有專武還好,有一把方便而己),因為要加入暴擊和暴擊傷害這二個詞條(暴傷也也吃專武效果),攻擊力只能靠高星專武去補,所以這部份後期再考量就好。專寶比較推薦是2和3技,但包在禮包的是1技,所以其實不太推薦買禮包,用紅寶石買或旅館獲得比較好。

安妮特 編輯

70px-Annetteico

新手推薦度:★★★★★

加點突5後在安妮特超載時,可提高所有隊友攻擊力和攻速,再加上緊急照護解狀態和補血才能發揮她最大的效果(等於在T5之前完全沒用),傷害則是額外附加的(最不重要)。而且攻速在夠高的情況下(安妮特的4技超載效果),緊急照護可無間斷使用,讓隊友也不會受到控場及負面的牽制,屬性詞條可以力量和攻速就好。安妮特自己超載時可提攻速且每一次普通攻擊能降技能冷卻時間10%(連續施展的主因),這效果無法驅散。禮包給的是3技專寶,也是讓玩家可以持續超載的重要專寶(必需,因為此充能在超載時也能獲得效果),再加上專武和攻速都有提高超載的速度,高星專武和專寶可以讓效果更穩定。

梅蒂安娜 編輯

70px-Medianaico

新手推薦度:★★★

物理隊相當不錯的補職,不過新手起手物理隊很容易卡。她能提高隊友的攻擊力和短暫保護隊友,在對抗物理一波流時很好用,而且自身也有很不錯的攻擊能力,還能造成多段數的傷害,算是要打段數時不錯的補職選擇,生存能力也很不錯。缺點大概就是補血時有空窗期,特別是在針筒加農炮的直線攻擊中沒有必需補血的隊友時(隊友和敵人都要在直線上才能發揮最大效益)。突5闇很特別,可以讓梅蒂安娜在受到大量攻擊時,隊友能提高傷害反殺對方。禮包是2技專寶,在評價上還算可以,可以降CD和放加農炮時減傷,但1技專寶會更理想。

神器選擇限定包 編輯

這禮包期本上不太推薦,畢竟除了清涼的夏季風味和露露的項鍊是活動節日才有外,其它神器和抽都有機會拿到。以神器評價來說,清涼的夏季風味和上古文明的懷錶比較推一點,黃金貓雕像是給一開場用攻速拼輸出的角色用,像米露露和劍法等一些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