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弓箭手評價 編輯

圖示 屬性 短評
70px-Requinaico

芮奎娜

物理 其被動技能透過一般攻擊就會堆疊造成相當可觀的傷害,但也因為需透過堆疊的關係,在戰鬥初期或是短時間的戰鬥時,傷害較為弱。不過在PVP其削弱敵人的能力相當強勢,可有效降低敵人爆發傷害,很合適用在城牆隊這類磨人的隊伍中。專寶的評價都相當不錯,其中技3能增加攻速和多1目標效益相當高。
70px-Seleneico

瑟琳

物理 擁有相當出色的專武,技能三範圍既廣、威力強又帶擊倒的效果,在競技場上無疑是相當強大的助力。只是PVP因為缺少牽制技的關係,比較合適用在持續輸出,需搭其它隊友進行牽制,有輸出空間時會有比較好的表現。技2專寶能增加傷害和多招喚分裂箭矢,評價會比較高一點。
70px-Yanneico

雅妮

物理 大部份技能幾乎針對龍都有特殊的額外傷害,是在龍之戰役時相當有利的打手,打PVP和PVE非龍類就比較普通了,挑戰則有些敵人意外有奇效。技3專寶的減消耗和對龍增傷評價比較高。
Zafir

查畢勒

物理

少數的物理範圍遠程輸出,能力相當中規中距,透過專武使用技能時可以獲增傷和防禦穿透能力,對於專武的需求度不低,而且魔力收集速度要快才能維持專武的堆疊效果。角色可利用普攻、2技和3技附加敵人沙漠信物,1技消耗沙漠的信物則可以獲得很不錯增傷效果。2技能附加隊友吸收傷害的護盾(對體力最低)且護盾可對附近的敵人造成傷害,可用來保護隊友或利於刺客衝入敵陣。3技能減防還能有機會把敵人控制在中央。

整體來說,查畢勒傷害要有一段作用時間,在PVE表現上相當不錯且持續輸出能力不錯,PVE表現還算可以,PVP之前可以靠技3直接掃掉後排,而且角色死了技能效果還會在,還能靠BUG快速累積開場魔力,所以只要能丟出3技就差不多能決定勝負了。不過目前技4回魔被改調了很傷,但這波BUFF有強化回來,3技消耗少且天賦可以免控,算是有補回一點優勢。專寶評價都不差,但PVE比較推薦技1專寶,PVP則技2會比較好,畢竟第一次放出就差不多決定勝負了(雖然還是常會放到2次以上,但技2比較好保命)。

Shamilla

薩蜜拉

魔法 擁有很好的控場能力,在開場就能表現出很不錯的控制力,而且4技詛咒的容器在開場能給予一個負疫異常的護盾,消耗掉能把前面的技能目標變為4人。而且超吃專寶和專武,專寶在擊殺敵人後可以補充詛咒的容器,專武則要固定一段時間才會補充。缺點是扣掉控場後輸出能力偏普通,有持續傷害但缺爆發,而且要當心被敵人清除DEBUFF的問題,遇到會清除DEBUFF的隊伍要抓使用的時機,也要注意PVP時間好在護盾消失前能放石化的詛咒一次石化四人獲得控場先機(需考量收集魔力速度)。
70px-Archico

亞克

魔法 在PVP表現相當不錯,可提供隊友一個5秒的強力免疫魔法傷害防護盾,而且瀕死時也會主動觸發免控的護盾,並造成身上有審判印記的敵人魔法傷害和暈眩控場,但會造成亞克消耗全部法力和增加所有技能冷卻時間的負面效果。透過技1天界之箭可以附加敵人審判印記,當敵人身上有印記時會被亞克其它技能附加額外效果,專武效果也能幫忙附加印記。
70px-Dimaelico

迪麥

魔法 擁有無視防禦的魔法傷害強力優勢,而且也能驅散敵人狀態,雖然擁有控場技能,但傷害普通,不過透過培育還是能擁有不差的快速輸出爆發傷害。
70px-Lunaico

露娜

魔法

對距離愈遠的敵人造成的傷害愈高,而本身站於後衛因此無論對頭目或在競技場都能發揮強大穩定的傷害輸出。PVE打後排有很麻煩的敵人時很好用,特別是第八章的關卡。PVP偏向一波流,技能消耗量又少,時機和距離抓好的話,能發揮的空間很大( 但注意技能有施展動作的問題)。技2專寶能增加技能傷害且暴擊可以降冷卻,能讓她擁有更好的連續爆發能力,評價會比較高一點。

70Px-Yuria

尤利婭

魔法

也是為PVP考量製作的角色,算是用來對抗坦隊或城牆隊使用,自身生存能力不錯,但牽制和增傷效果堆疊不少都要時間作用,在隊伍配置可能也會以磨人為主要考量方向。雖然技能的負面效果和薩蜜拉很像,但薩蜜拉玩法偏爆發,而且因為目前PVP主流打法還是偏爆發一波的關係,薩蜜拉出場可能還是比尤利婭高很多。尤利婭在屬性選擇上也還需要普攻攻速去堆疊效果。 專武要靠普攻攻速來快速堆疊效果,高星專影響的是攻擊力成長速度和增幅大小,所以要就0星,不然就是衝高星專,但專武衝上去效果只能算中等,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還是比較推薦選CP值更高的角色衝專武。專武選S1或S4都不錯,S4比較萬用,S1則PVP用。 簡單來說,PVP方面,尤利婭算是用來抓坦隊或城牆隊,但單以磨人來說還是有其它更好的選擇,不過這是以攻速搭S4專寶的情況下,尤利婭也是能像薩蜜拉 一樣走爆發瞬間高傷玩法(不考量攻速),開場直接三技加一技觸發特效秒殺對方,但這玩法在裝備和屬性需求上相對嚴苛,前者玩法反而比較容易形成一點。在PVP表現一般,但打世界王山王和奶王在有時間堆疊的情況下,以輔助打手來說相當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