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刺客評價 編輯

圖示 屬性 短評
70px-Flussico

弗魯斯

物理 擁有高魔法抗性技能的刺客,對付魔法攻擊的能力相當強大,特別是在PVP的場合。在閃避型隊伍中有更好的發揮空間,除了對抗魔法輸出的對手,還能針對命中不高物理隊伍,但進入敵陣時機不對時,很容易被瞬間集火秒殺。上次改版後已無法開場快速進入敵陣爆發或當騎士扛傷害使用,但刺客的持續輸出能力上升了一點。
70px-Gladiico

格拉帝

物理 在所有角色當中,攻擊力是數一數二強的,因為是NPC不好獲得外,而且技能偏輸出這點(只有一招短距直線控場)在PVP發揮很有限,不過有打生命%數(限競技場)和無視防禦的能力。技3專寶可降低技3冷卻及附加技能傷害堆疊,會比較推薦用來搭配使用。
70px-Reinaico

蕾娜

物理 PVP屬於單體傷害輸出但無法像其他刺客一樣瞬移到目標後方攻擊,所以對付後衛時能力很低,很難有效發揮刺客的作用 。近期被強化了傷害,但削弱爆擊率,不過技2效果不會被消除,應該多少能穩定一些輸出能力,在PVE的表現會比較好。
70px-Tanyaico

譚雅

物理 對付低物理防禦的敵人時具有奇效,她不少技能需透過潛行獲得更強大效果,近期PVE能力有上修,但潛行增加閃避效果下降很多,所以玩家可能要看情況補一點閃避來增加生存能力。技3寶物可以增傷加上觸發潛行,在評價上相當不錯。
70px-Roiico

羅伊

物理

可避免敵人的物理攻擊,在對付單體敵人時擁有不錯的效果,擁有很不錯的輸出傷害,算是物理角色輸出排行第三,不過在提升到一定程度後,要再增加更多投資才能提升。裝備需求高,需突破階段性的瓶頸才能讓傷害有更高的突破。目前兩種專寶評價都不錯。

Laudia

勞蒂亞

魔法

施展技能時可以獲得綠洲祝福,可增加防禦穿透過和防禦力,專武也能降低冷卻和增加堆疊層數(專武需求高),2技和3技使用後也會有追加技能可以使用,在堆疊上應該不難到達上限,但相對魔力收集速度會變成重要的關鍵,畢竟這樣才能維護技能持續施展(可靠天賦補強)。自身擁有很不錯的小範圍傷害能力,而且只要熱機後就能擁有很好的爆發傷害,在PVE輸出表現上不錯,上次調整後熱機時間變短很多。

PVP則因角色誘惑的控制效果有點微妙,雖然3技追加技能可以讓3技鎖定被誘惑的目標為主,但要足夠的魔力才能COMBO,而且2技攻擊和誘惑的範圍不大又是一直線會比較不理想一點,不過只要抓準時機放還是有很好的效果,而且之前調整讓他爆發力和傷害增加不少。技2專寶評價較高,有護盾和減消耗。

70px-Episico

愛比絲

魔法 可在造成傷害的同時治療自己,大幅提高本身的生存力,只是自身比較沒有抵抗控場和抗打能力,需仰賴其他角色的輔助。打法和一般刺客型玩法一樣,也是集滿魔力後利用2技瞬移到後排拼全部技能秒殺敵人,但注意瞬過去也有可能被補師和中排反擊外,技1技2也有命中上的問題,裝備最好補些命中確保更能直接殺死對方。專寶推薦是技2專寶,可增加技2傷害和追加暈眩效果。
70px-Ezekielico

伊茲凱爾

魔法 技能的冷卻時間短,所以在技能的銜接部分相當流暢,當消耗生命進入狂怒狀態時,攻擊能力更是翻倍。不過在於狂怒狀態的期間會有將近10秒是自動對戰狀態,無法切換回手動操作,因此進入狂怒之前必須非常留意他的血量,用來掛機農黑龍還不錯。技3專寶有增傷再加上可以幫助堆疊詛咒之血,會比較優先考量。
70px-Mirianneico

米芮安

魔法 可自動攻擊魔防最低的敵人,減少相當多操作上的判斷。由於她技能會自動衝到敵陣之中,萬一對時機判斷有錯誤,也會讓本身身陷危境,PVE傷害相當不錯,但大部份也是靠普攻和技能1,技能2和技能3要看情況施展,否則反而會干擾原本的高輸出,或造成自身險境。專寶以技3評價較高,除了有增傷害外,爆擊後還能額外提禍攻擊力。上次修正後傷害有再提升一些。
Erze

愛兒琪

物理 號稱是刺客版伽司,生存能力相當不錯,PVP抓到機會也能反殺,可剋制暴發高但缺少續戰的隊伍。不過傷害需要時間堆疊,而且專寶和專武的需求比較高,要一定的投資才能有更好的表現,算是要靠高專武才能堆出強度的角色。因為她的狀態現在能被淨化和消除,在生存能力上下降了不少,但還是對抗一波流,前提是對方沒有淨化和消除能力。
70px-Nia

倪婭

物理

也是為PVP設計的角色,PVE因為1技會跑位,而且只會推狂推敵方英雄的關係,所以其實很難有持續的高火力輸出,不然她魔獸之血的強化效果會直接刷新3技技能的冷卻時間,在輸出上是非常不錯的。PVP方面有二種打法,一種是1技直接正面突破敵人陣型(可推著敵人跑),這類的打法能把她當坦用打一波流,在裝備需求上比較不高,但有1技專寶佳,只當坦也可無專武撐坦,而另一種打法則是利用2技瞬到敵人身後接3技控場打高傷害,或是再接1技破壞敵人陣型,這是輸出型的玩法,但也可以依情況判斷用第一種打法也是有奇效。本身技能消耗不低是很大的問題,而且1技雖然可以破壞敵人陣型,但也很容易讓敵人亂跑或脫離隊員攻擊範圍,所以比較推薦是搭全範圍攻擊的英雄,單體有時怕影響隊友技能判定(位置)。

專武雖然只有加暴擊和暴傷的數值,但對輸出型來說很直接,所以評價相當不錯,PVP則1技和2技專寶都可以考量,但1技比較合適2種打法運用。然後魔獸之血強化1技效果時有時侯很微妙,通常強化2和3技較多,然天賦3技施展時對狀態免疫是不會被斷技而己,其實不太能拿來直接解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