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機械士評價 編輯

|物理

圖示 屬性 短評
CeciliaCON

賽西莉亞

物理

為PVP製作的角色,本身擁有相當不錯的牽制能力,是少數3招主動都有牽制效果的角色,而且又是有2招有接續招式的技能可以,接續招式也沒有施放時間的限制(可扣著),所以以操作來看是非常有發揮空間的角色。不過本身因為職業的關係偏軟(要靠減傷天賦去撐),再加上魔力需求不低,較難當成瞬間爆發角(最多魔集滿放整套技能爆發),要持續輸出才能發揮她最大效益,這使得她在PVP定位上比較微妙一點。PVP放在有保命且持續輸出的隊伍會比較好,只是這也要面臨到她位移到敵人最後排位置要補血和中控場後的生存問題。基本上,這隻在PVP還是玩的起來,只是非常吃隊伍組合和裝備,以及放招時間,如果當初設定為刺客職業會更好。裝備選擇黑龍和保護英雄的減傷裝備。目前主流還是持續輸出的玩法,爆發傷害的玩法因為專武效果的關係,基本上衝起來效益比較沒這麼高,專寶方面PVE可考慮S1,PVP考慮 S2和BOSS考慮 S3。

70px-Lakrakico

拉克拉克

物理 所有技能皆附帶狀態異常效果,幾次調整後在PVP和PVE評價上升不少,爆發傷害提高不少,對怪物的傷害有提高和追加特效,只是長像不討喜,所以比較少人練。專寶推薦技3專寶,可以強化傷害和魔力回復。
70px-Miruruico

米露露

物理 擁有強力的全體傷害力,BUFF後各項評價提升少,也對非英雄的敵人有額外增傷和特效,PVP能利用高爆發能力來拼秒殺敵人。
70px-Mitraico

米特拉

物理 擁有不錯的火力,但是無任何狀態異常相關技能,萬一被控場造成印記的堆疊被打斷時,攻擊力也會大打折扣。技3專寶可增加傷害和降冷卻,評價較高。
70px-Rodinaico

羅迪娜

物理 很穩定的後排火力輸出,除此之外別無特色
70px-Crowico

克洛

物理 目前數一數二的打BOSS強力DPS,要注意其傷害來自於獵犬的咬痕的堆疊,一方面需要時間,另一方面也留意不能被中斷(被控場),在PVP要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才能發揮輸出。技2專寶可以降消耗和增加控場,評價上會比較高一點,雖然大部份玩家都喜歡帶技3專寶防被控場中斷,但有時一些設定還是會打斷3技。
72x71-0

哈奴斯

物理 這支在公會戰鬥中賦予我軍強力的增益,並使用持續廣域攻擊技能給敵人造成致命傷害的物理機械工,從只能透過公會信物來換取角色,以及S4針對公會戰鬥所作出的加成效果來看,很明顯就是適合用來打公會戰鬥。此外也很適合PVP的部份,S1的致盲、S3的暈眩、S4的我方群體增傷,再搭配專寶跟突破的效果,使其在各個競技場場合也能有不錯的表現。

|魔法

圖示 屬性 短評
Kara

卡菈

魔法 用3技解放攻城兵器可以切換形態,對人兵器偏控制(PVP相當不錯),攻城兵器偏輸出,而且技能冷卻是分開,技能組(搭配天賦)大部份都有對敵人全體傷害的優勢。PVP和PVE都要手動才強,而且要到最大輸出要一點時間堆疊,而且因為能用的招式多,所以魔力常常很缺。通常輸出都是對人回魔再切攻城輪迴輸出,配置需細部調整才能發揮更高傷害(不然會有傷害上限)和輸出能力。技3專寶可以增加傷害和減魔防,在評價上比較高。
70px-Annetteico

安妮特

魔法 啟動超載狀態時,給予隊友的助力相當大,以輔助表現來說相當不錯,只是需長時間作用,所以PVP能發揮的空間很有限,通常是給持續輸出爆發(特別是攻速優勢)和怕被控制的隊伍使用。技3專寶能增加傷害和充能層數,而且超載時也能增加,可以壓縮她超載發動的間隔時間,所以評價相當不錯。
70px-Oddyico

歐迪

魔法 可幫助隊友縮短冷卻時間,擁有的狀態異常效果較少,僅有技能一的石化作用,而且時間相當短暫。不過BUFF之後觸發機率有提升一點,而且突破能力也修正擁有更多的變化性,以應付各種情況來輔助隊伍。
70px-Chrisha

克莉莎

魔法

很強力的增傷角,算是輸出版的安妮特,不過需要手動操作技能順序才能保有一定的輸出傷害。使用技能時會依技能產生的光線獲得效果,技能都有特效相當不錯,但缺點是重要效果還是要透過專武和專寶,所以沒有專武和專寶效益會偏低一些。PVE和挑戰因為附加能力和增傷的關係表現的不錯,PVP則普通,雖然技能都帶有控制效果,但需要適當時機施展才有效益,PVP可以搭削弱魔防和增加魔法傷害的隊伍成員,之後用2技連續全體攻擊拼傷害,但裝備需求太高,而且2技專寶要衝才有辦法達成,所以不太推薦這種玩法。 專武和專寶高星效益很高,S1專寶推圖用,S2專寶魔法增傷較通用 (最推薦),搭4技的藍光效果可以有很棒的魔法增傷。S3可針對會恢復的敵人或恢復能力有特效的敵人(技能加專寶效果很不錯),PVP也可以用,只是PVP要降低敵人恢復能力有更多的選擇。另外,這隻角色設計算是維持平衡的類型,沒一定的投資很難用,而且技能沒有專寶冷卻偏長,但T5的[闇]和S4突破讓她走普攻流也有發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