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戰士評價 編輯

圖示 屬性 短評
70px-nicky

妮琪

物理

為PVP設計的的NPC英雄,可針對敵人的降回復和格檔,以及一些降命中、暈眩、擊飛和移除正面等控制能力。魔力花費偏高,2技和3技施展速度慢且持續時間長,還需額外有攻速補強施展速度,而且也怕被打斷(可靠狀態異常防中斷)。1技評價相當高的評價,可用來破坦使用,而2技範圍不小,位置不錯可以連後排一起暈且還能降大量物防,3技可以破壞敵人隊型直接打中後排,但注意使用不好可能會讓敵人前排彈開後越過我方前排去打後排, 目前調整有加命中和異常命中可當開場技,但隊友輸出最好是單體或全體,以免敵人被彈開打不到。專寶會以1技專寶評價較高一點。目前玩法有坦流和高傷流,坦流花費的投資比較低,神器搭配太陽之石可針對一些特定角色。

Chase

伽司

物理

能力能和一般英雄平起平坐,二條命的機制對上高爆發但續戰力不足的隊伍很有用,也能主走輸出為主。不過依舊自身不吃吸血和復活後不能抵抗控場,復活很可能變成單純只是消磨敵人時間的情況,要雙補比較能發揮出他的特色。專武評價不太好,但對伽司很重要,最少要有一把,專寶則二個評價都不錯,較推薦技2的範圍傷害和增加回復力。 PVP的話,能用一技彈開前排肉盾,二技使用後傷害夠高時也可以切坦(能解除負面),加上有免控,而且死亡後會復活有時會直接越過敵人前排去打中後排或高傷切坦,所以PVP也有自殺流的打法,但復活起來無法用技能還是很怕被控場。PVP組合上,有三星專武就不用強補,可以直接拼輸出,沒有就要看補職了,常見的組合有2補,或是朱諾加洛曼,對抗傳統城牆、大部份刺客和一波流都很好用。固定都是帶技3專寶,玩家對上時可能會考驗輸出能力。

70px-Gauico

高爾

物理 除了在PVP中是高生存能力的坦克,具有多種控場效果與驅散負面效果和提高全員攻擊力之外,在對付像是黑龍王時更是不可或缺的一名大將(半輸出),用於打條來說相當好用,突5後也有不差的坦度和生存能力。PVP定位則和史嘉蕾同性質,只是生存能力更強,雖然也能走輸出流,但利用漩渦斬進入敵陣後持續干擾和控制敵人更有效益,以及解狀態。上次修改時上調了一些打條和傷害。
70px-Kaselico

凱瑟

物理

優化過一次,PVP變成相當強力的角色,只是要有一定的投資就很強,特別是有高星專武和專寶,以及特定裝備時可以靠3技閃避1打4,但注意專武和閃避是機率,運氣不太好可能常常不發動或被打中(敵方有高命中或高異常命中時),專寶請帶技3專寶。

70px-Nailaico

奈拉

物理 在副本與劇情攻略的部分表現在普通,不過高閃避和擊倒在PVP場合時有不錯的效果,而且能加隊伍閃避和攻擊力這點可以組成高閃避的隊伍,對於命中不高的敵人有很好的剋制效果,高星專武可以當切後排好用的半刺客角,就算只有0星專武也可以當成前排增傷坦使用。
70px-Priscillaico

普莉西拉

物理 2技能夠提升攻擊力最高的隊友和自己攻擊力,可以將主要傷害輸出的能力推上頂點,還能清除自身和目標身上的負面異常效果,但自身攻擊力普通,是物理系最佳助攻角色。PVP表現還好,主要是2技可能被消除,但敵人不會消除的情況下很強,特別是搭配技2專寶可再強化附加對象的攻擊力及降低其全部冷卻。
70px-Scarletico

史嘉蕾

物理 無可取代的驅散我方所有減益效果和敵方全體的增益效果,讓她穩坐PVP場合時前衛輔助第一名。主要有加防等技能可以讓隊伍很坦,只是技能冷卻間偏長讓她比較缺少傷害輸出和爆發力。技2專寶附加的降低全體技能冷卻時間相當不錯,PVP在高攻擊力和倍數下的2技也可以拼傷害秒殺敵人。PVE有比之前提升,打不是英雄的敵人有增加特效。
70px-Theoico

希歐

魔法 非常優秀的傷害和打條英雄,接技時注意雷神之矛後有10秒的時間無法回復MP,因此放招時注意順序及留一點魔力好放其它技能。PVP因為都是直接拼輸出,所以在使用上策略偏少,但搭蛋妹可以打出很可怕傷害,雖技能動畫偏長一點點,但他的輸出能力相當不錯。
70px-Viskaico

薇絲卡

魔法

技能的額外效果要透過靈魂堆疊才能觸發,就算沒堆疊技能本身也不差,而且也能透過加點突3的技3我要撕裂你![光]後解解這招會消耗靈魂收集的問題,也能讓技能一直保有在靈魂堆疊5層的狀態,有強化自身攻擊、牽制和削弱敵人攻防的能力。PVP和PVE強度都還不錯,PVE其生存和輸出能力在挑戰第八章地圖很好用,在PVP場合時,2技可讓她移動到目標後方,可瞬間打亂對方陣型和讓敵方的方向性技能放歪,特別是光砲型的技能。目前她二個專寶都有很不錯的評價,技2專寶減技2大量CD時間和增加魔防,需求度會比技3專寶高一些。

70px-Seria

賽莉亞

魔法

在PVE魔攻輸出表現還不錯,特別是打世界王(山王和奶王,其中打奶王傷害更好)和公會討伐戰1王的泰勒法斯,8和6人隊伍中搭拉微兒可以有更極限的輸出加成,但4人隊伍補只有拉微兒很容易有空檔(推薦是再加上安妮特比較好)。在PVP表現需要靠隊伍去支撐生存,只要能在第一波傷害中活下去,就能給予相當不錯的傷害能力,只是通常裝備、專武和專寶要到一定水準才有表現空間,所以目前在PVP上較為少見一點。專寶推薦專1和專4,神器則失效的塔羅牌最佳

70px-Bernheim

伯倫海姆

魔法

為長期戰鬥和PVP製作的角色,不過目前只有打挑戰和世界王有用。雖然他的招式不需魔力很獨特,這樣技能只要CD時間到就能放,沒有魔力收集的問題,可是首次開場戰鬥有冷卻時間,所以打PVP也是偏慢熱型,對上目前一波爆發的主流不好打,雖然可加點天賦縮短首次冷卻,但點起來微妙且沒法縮到開場瞬發。 通常會放在半坦隊或全坦中,玩法有輸出、半輸出和增傷坦3種,但目前只有增傷坦比較能用一點。增傷和有些牽制效果都要時間才能作用,再加上又是戰士(坦度有被消弱過),而且突3~突5天賦在目前不管點那個都很微妙。另外,就增傷坦來說,可能會比不上騎士職的珍或索妮亞(不管是坦度和控制能力),只能等待之後的BUFF了。不過有很高機率會BUFF,畢竟伽司一開始也很爛,也是連續BUFF之後才慢慢提升起來。

72x71

凱樂潔

魔法

做為能夠自由自在地使用赤色魔晶石的貓族獸人戰士,她有著持續性的狀態異常與我軍增益效果,S2可提供全體BUFF,而S3堆疊魔晶石的爆炸傷害相當可觀!專武的觸發效果雖然威力驚人,不過觸發機率只有4%;另外S3需要等待時間,因此前面需要足夠有力的隊友支撐。